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爬的青春】 文/程蟲蟲   題記:每個人的青春都有不同的面目,就如水中的草,都有不同的生長姿態,蔓延在各自的光暈里,穿梭在各自的縫隙間,唯一相同的是它們都循著天空落下來的陽光,一路瘋狂高歌,最后的最后,彼此在水面相會,回頭看時,生命已經有過無數交點,只是已被不同的水波環繞……          初見少林寺,寧靜得宛若深山處子。密密的樹枝從地面盤旋到天空,掩映著佛家凈土的神秘屋檐。每一扇窗戶,每一扇門,每一道門檻都能勾起千絲萬縷的佛緣。拾階而上,臺階上似乎有觸動靈魂的故事在回響。        王少俠是少林寺的一位和尚,從名字來看,他與少林寺的緣分是注定的。不來少林寺,就辜負了少俠這么豪邁的名字。        可是,在15到17歲的三年時間里,少俠這個名字帶給他的是無數的煩惱,甚至是噩夢。        2005年,王少俠剛剛讀高一,那時候他們家就住在少林寺旁邊,放學后他喜歡和同班同學相約來到少林寺門口,因為門票比較貴,他們從來沒有進去過。只能在少林寺圍墻外面轉悠。          一次,同學們發現在少林寺圍墻東南角有一棵好大好密的樹,仰著頭能看到樹頂上有幾個鳥巢。        同學:“少俠,這回就看你的,上去給大家抓一只鳥下來。”        少俠:“憑什么要我爬樹,我可是恐高的。而且今天上午老師剛剛上過課,告訴大家不能隨便抓小鳥的。”        同學:“哼,你這名字白叫了,少俠是什么意思你知道嗎?就是最勇敢最有能耐的人。”        少俠:“那誰不也還叫高手嗎?你讓高手去爬呀。”        高手:“你挑釁我,好,咱們倆比一比,看看誰抓到小鳥。如果我抓到了,你就改名字。如果你抓到了,我就改名字。”        少俠:“啊,誰挑釁你了,不過,我也不愿意改名字。好吧,那就比一比吧。”        話音一落,兩個人就像猴子一樣沿著樹干的不同側面,呲溜溜爬上去了。地面上是同學們瘋狂地歡呼聲和加油聲。       少俠只覺得自己的手腳被粗糙的樹皮摩擦的有點生疼,可是他抱著一個必勝的信念,讓自己的身體一米一米往上升,無論是看到哪一根枝干,只要足夠粗,他就義無反顧地抓住,義無反顧地向上爬。直到聽到有人喊了一聲,“快到了,左邊左邊。”        少俠眼睛往左邊一看,晃眼的陽光里浮現出了一只溫暖而可愛的橢圓形鳥巢。幾只小鳥看著少俠,眼神呆滯,脖子僵硬,大概是被這個突如其來的侵入者驚呆了。        少俠內心的同情心瞬間就升華為一種使命感。他決定保護小鳥。        高手:“少俠,你為什么還不抓小鳥,你不抓,我就爬上去抓了。”        少俠往下瞄了一眼,高手與自己的距離也一米多了。        少俠:“別上來,往下退。”        高手:“為什么?我們是公平比賽,你不抓小鳥,我就抓了。方正我不愿意改名。”       少俠:“你的名字改了也好,叫高手也太高調了,每次班里公布成績,說高手考了第30名,多丟人!”        高手:“呸,我就不改,我就是高手!你讓開,不敢抓讓我抓。”高手說著就要往上沖。        少俠:“千萬別上來,鳥巢里有條蛇。”        高手一聽這話就直接松手從樹上往下跳了……        幾天后,“高手”變成了“膏手”——左手臂骨折,打上了石膏。          上面這個故事是我從其他人口里聽過來的,并不是少俠親口所述。真實的少俠我一直沒有見到,據說,明天他就要在少林武術學校打擂。于是,我早早吃完晚飯就躺床上準備睡覺了,期待著明天看到少俠的表演。        第二天起床時已經10點半了,我翻身擦了把臉,牙都沒來得及刷,就直奔少林武術學校,到達時看到一個少林僧人在臺子中央蹲著馬步。        我:“他為什么在那里蹲馬步?”        陌生觀眾:“你沒有聽主持人介紹嗎?”        我:“沒有,我剛剛來。”        陌生觀眾:“剛才主持人說了,打擂的那個人遲到了,下午2點鐘才來,少俠在蹲著馬步等那個人。”        我:“這還有四個小時的,他怎么可能蹲四個小時。”        陌生觀眾沒有再理我。        原本我想要看到的是王少俠的功夫表演,沒曾想他卻一直蹲馬步,頓時對這次打擂失去了興趣。         一個小時后,我吃了一頓飯回來,發現他已經儼然蹲成了一具羅漢像——紋絲不動。        又過了一小時,戲劇性的一幕發生了。        那個挑戰少俠的陌生男子終于來了,他走上去打了王少俠一拳。臺下臺上頓時人聲鼎沸,這回有好戲看了。        王少俠:“你是打擂的嗎?怎么上來二話不說就打我。”        陌生男子:“你還記得我們倆在上學時桌子上刻著共同的座右銘嗎?”        王少俠:“我桌子上刻過很多座右銘,你說的是哪個?”        陌生男子:“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這是你高中的座右銘。”        王少俠:“你是高手。原來你打我一拳是來報仇的。”        高手:“是的,而且我是用左手打的你,替我的左手報仇。”        王少俠:“你可知道,這是少林寺武術學校的擂臺,你這樣做是違背打擂的禮儀的。”        高手輕蔑地笑了笑,轉身走到話筒前:“各位,我就是那個神秘的挑戰者,現在打擂開始。”        高手說完在武術器械里選了兩根棍子,一根甩到了少俠手里,一根自己拿著。        高手:“少俠,其實在跟我較量之前,你已經失敗了。”        少俠:“為什么這么說?”        高手:“我現在是一家企業的大老板,有錢,而你呢,不過還是一個少林武僧。”        少俠:“那我們就沒必要比武了,我自認不如你。”         高手:“不行,因為我們倆好比兩根水草,在同樣的起點往上生長,雖然我暫時比你強,可是我想通過一場比賽來證明我們的將來。我不僅要現在打贏你,未來也要贏你。”        高手話音一落,舉起棍子就朝著少俠打過去,少俠飛身而起,迎著高手的棍法打了幾個回合。五分鐘后,高手已經明顯有點累得氣喘吁吁,少俠仍舊身輕如燕。        又過了五分鐘,高手扔掉了棍子認輸了。        高手:“你為什么總是在能夠打敗我的時候手下留情。”        少俠:“我要打敗你只需要一招,但是,那樣我反而輸了。”        高手:“為什么?”        少俠:“真正的功夫不是打敗別人,而是修養自身的境界。我從來不想著贏,也從來都不在乎輸。所以我能夠平心靜氣地觀察到你的一招一式,能夠觀察到你的弱點和優點。”        高手:“我明白了,我輸得口服心服。”        這句對白之后,場下響起了潮水一樣洶涌的掌聲。         其實,在2005年的那次爬樹比賽中,高手已經輸了。        如今,少俠依舊每天活躍在少林寺的各個角落,他練武之余,喜歡拍下寺里的一草一木,他始終相信,少林寺是一個神圣的地方,哪怕一株從墻角里爬出來的小草,都沐浴著佛的光輝和靈性。前些天,少俠給我寄了一張他最近拍的照片——雨后的屋檐下,一片葉子托著飽滿晶瑩的水珠,畫面深處,一扇朱紅色的門半掩著,門上立著一只小鳥,似乎正在展翅   +10我喜歡

于時光處   等待一朵幽香   深情中開著的絢爛   在季節的兩段   莫名地牽扯出一地的心事   隔著天青色的幕簾(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用短暫的相遇   婉約著一份美好   篤定每一段起伏的日子   都該給自己一個交代   留不住你匆忙的腳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遠去的背影   許是接受風花洗禮的緣故   我怕辜負了回憶的期待   獨自在紅塵中老去   于是穿過歲月幽長的彼岸   等待和另一個自己重逢 +10我喜歡

不能說出真相 (散文)   尹敬忍                   去年的四月二號,是一個慘痛的日子,深深銘刻在我的記憶里。           在這一天,蒙屈含冤的二姐走完了她令人唏噓的一生。           都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這話不無道理。          八十年代初期,沒出閣的二姐,可算得上是十里八鄉數得著的好姑娘。常聽老人們說,當年縣里給我們公社一個去省城當乘務員的名額——在當時,那可是令全公社人羨慕的鐵飯碗。經公社領導們研究決定,就把這名額給了二姐。很快,二姐就像是山溝溝里飛出的金鳳凰一樣備受矚目。可令人想不到的是,卻被我體弱多病的老爸拒絕了。理由是:我家離不開她這個壯勞力。          就這樣,本來是一次可以改變二姐命運的好機會,竟被目光短淺的老爸無情地葬送了!          后來,爸媽或許覺得有所歉疚,就給二姐選定了一個當兵的對象。彼時,誰家女兒能嫁個軍人,也是一樁非常令人艷羨的美好姻緣,二姐自然也很中意這個未來夫婿,人長得帥又穩重。姐夫復員后,倆人就結了婚。婚后相繼有了兩個可愛的兒子。直到現在,人們還稱贊他倆是佳偶良緣。然而,在人們看似美滿幸福的家庭背后,竟暗藏著令人發指、憤恨的家庭暴力!          這種精神和肉體的雙重折磨,象一個面目猙獰的惡鬼,最終擊垮了一向堅強的二姐,吞噬了二姐的生命!           就在二姐出殯那天,人們還渾然不知,邊抹眼淚邊不斷地贊嘆和惋惜,嘖嘖道;“多好的一個人啊!心靈手巧,既賢惠又能干。百里挑一啊!前幾個月才伺候走婆婆,本可以輕松一點了,誰知她這就病倒了,而且,這一病就不起了呢……太可惜了!好人不長壽啊!…哎!不過呀,她這輩子也值了,她找的男人挺實誠,對她更是極盡體貼。她生病這陣子,眼瞅著她男人就瘦下去了,有這么暖心的男人,也算是修來的福分啊。“           說著,人們就呼喊著,七手八腳地把二姐的靈柩抬起來,緩緩地推進開往火葬場的車里,連同那些不能說出的真相,一起送去火化……          聽著人們的議論,我的心一直在滴血……滴血……          實話說,二姐夫不是一個好丈夫,而是一個惡魔!這才是真相。          其實,我也是在去年九月三十的晚上才知道的。在此之前,連我這個最親的妹妹,也一直以為二姐是幸福的。           那晚,二姐遭到二姐夫一頓拳打腳踢,他嘴里還惡狠狠地說二姐是一個不貞潔的人!二姐被他的污蔑震驚了,如夢初醒般才明白自己經常遭受冷暴力的真正原因在這里!這話對于已經六十多歲的二姐來說,簡直就是晴天霹靂!莫須有的罪名使她崩潰,人格的侮辱令她窒息!她決定離開這個惡魔,她不想經歷了這么久的精神摧殘,又要承受肉體折磨,她要反抗!于是她打通了我的電話,讓我接她走。          面對二姐和我,姐夫竟說出了更令人氣憤的話。他說他早就厭惡二姐了。還沒結婚時,得知我爸是肝病,就想悔婚,只恨自己優柔寡斷,沒能抵擋得住二姐的美貌和良好的人品,才委屈著自己娶了二姐。婚后,雖然二姐一直都很好,從未發現過不良行為,但是他卻按捺不住自己的猜想,總是對二姐疑神疑鬼。直到他們的二兒子出生不久,又不意中檢查發現了二姐和大兒子都患有乙肝,這就更加劇了姐夫的惱怒,他便一股腦地把所有的怨恨都歸結到了二姐身上,但他又不敢聲張,因為當時人們懼怕乙肝猶如洪水猛獸一般,所以這塊重重的“石頭”一直壓在他心里,成了心病。          二姐對此驚愕不已,繼而心如刀絞,欲哭無淚。心想,一個和自己一起生活了四十年的人,不但無情地嫌棄自己有乙肝,竟然還侮辱自己的老婆!怪不得都過去一年了也不給自己復查,原來是要放棄自己了。這日子還咋過?等死么?!          當晚,我接走了二姐。第二天就去復查了。不料,復查結論:肝癌晚期。令人十分震驚,不禁潸然淚下。二姐剛剛覺悟要與家暴抗爭,頃刻間,就沒有了抗爭下去的資本,身體垮了。現實太殘酷了!!!           接下來是不斷地住院治療。也許姐夫是良心發現,住院期間,他沒日沒夜地照顧著二姐,給二姐買她愛吃的所有東西,但是二姐已經對什么都沒了胃口,很快成了皮包骨,不日便含恨而終……          面對人們的議論,我不能說出真相!因為我知道,一旦說出,就會成為爆炸性新聞,就會成為人們茶余飯后的談資,百口不一,各種猜測,杜撰,也會接踵而來,也就更沒有了真相,只能是面目全非!與其那樣,我寧愿自己默默承受煎熬,讓時間來沖淡那些不堪回首的記憶。我不想破壞二姐在人們心中的形象,也不想讓二姐走后還不得安寧。          辦完喪事后,姐夫得了一種怪病,每晚都徹夜難眠,人也急劇消瘦,姐夫還把二姐的遺照放大成一幅畫,掛在屋里,沒事就看著照片發呆。人們都說是姐夫過度思念亡妻,是重情重義的好丈夫。          人啊,且行且珍惜吧。世上沒有后悔藥!           我不知道,應不應該原諒這個害死二姐的惡魔?           我多想放下,卻怎么也放不下……           我一直處在矛盾之中備受煎熬難以自拔……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清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南投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清水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梧棲橡膠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台中清水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秀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登山鞋底開發設計代工廠秀水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TPR鞋執設計開模ODM工廠

arrow
arrow

    k76ex59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